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07年主委盃木球賽開打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提供全縣性木球競技機會,以提倡木球運動風氣,並提升木球技術水準,以達到競技與休閒之運動目的。由澎湖縣體育會木球委員會、澎湖縣木球協會共同承辦的「107年主委盃木球賽」,昨17日起於澎湖縣體育場展開為期兩日的賽事,150位選手同場較勁,爭取佳績。
澎湖107年主委盃木球賽,共計有23支隊伍、150多位選手參賽,開幕式由理事長張東勝主持,議員胡松榮、教育處體健科長陳雅香、澎湖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等人均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祝福賽事順利。
澎湖木球協會總幹事趙崧琪表示,主委盃木球賽今、明兩天體育場開打,比賽區分有團體與個人組的桿數賽與球道賽。
趙崧琪表示,澎湖木球運動興起,男女老少皆適宜,運動人口愈來愈多,今年分別組隊在參加全國性的沙灘木球賽,獲得2金1銀1銅;馬祖翁祿壽盃全國木球賽,則獲得1銀1銅,成績優異。


△選手們風中競技,享受揮桿樂趣。




△澎湖縣體育會木球委員會理事長張東勝期勉選手們盡情揮桿,敲出好成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