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幹訓班加強軍法紀教育

△為維護單位軍紀安全,防制治台籍訓練役男休假於營外肇生危安事件及加深軍法紀觀念,日前澎防部幹訓班協請督察室張監察官至單位實施軍法紀安全宣教。
監察官首先針對近期發生事件,如「涉足不正當場所」、「不當男女關係」、「吸食或持有毒品」、「酒後駕車」等案例逐一說明,加深役男對肇案原因的了解,藉此傳達役男正確觀念,俾利防範各類案件肇生。
最後監察官也叮嚀役男實施各項休閒活動時,務必已安全為最先考量,讓每位弟兄都能快樂休假,平安返營。(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