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化營區安全防護 提升應變制變能力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機步營為強化營區安全防護演練,11日上午進行狀況演練,營長王中校表示,營區整體安全維護工作仰賴待命班及應變排緊密結合,同時結合區域聯防特性,以利先期掌握營區潛在威脅,進而強化「狀況處置」完成各項演練,以有效提升營區安全維安預警、突發狀況防處,官兵除了熟知各種演練要領,幹部也透過機會教育,深植「寧可百年無戰爭,不可一日無戰備以百日無戰爭,」的觀念,平時紮實的訓練,更是保護你我家園的基礎。
營長王中校強調,營區整體安全維護工作應善用「組織」能量,建立官兵「責任區域」的觀念,待命班為大門第一防線,應先期掌握營區潛在威脅,進而強化「狀況處置」能力,確保營區整體安全任務順遂。(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