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桃園市里長參選 澎湖同鄉會爭取大家支持

【記者嚴光澎報導】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黄正華介紹今年桃園市直轄市第二屆里長參選的澎湖子弟,桃園區永興里長葉昆展、寶慶里長汝志超、八德區大信里長王沛靜、大千里長呂黎静四位爭取連任,另外,該會常務監事蔡宛玲的老公劉炳良參選桃園區豐林里里長,爭取大家支持。
葉昆展為桃園縣桃園市永興里長、環保志工隊長,結合當地社區志工資源與號召居民,並以培力提案擾動社區,做為社區營造的起點,找回我們共同的社區記憶。
寶慶里汝志超里長表示,非常感謝社區志工和里民的互助合作,讓寶慶里環境綠美化逐漸展現成果,同時也吸引許多業者到里內開店,提升寶慶里各項生活機能。
大千里長候選人登記1號呂黎靜,掃街拜票陣容龐大團結,請鄉親好朋友將神聖的ㄧ票投給1號呂黎靜,讓她繼續創造清新,再度為大千里所有的里民服務。
王沛靜現任桃園市八德區第一屆大信里里長,里長是門新課程,正在努力學習當中,望請大家多疼愛、包容、指導、感恩。
黄正華理事長表示,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更需要加速變革拉近城鄉差鉅,桃園市澎湖同鄉會人才濟濟,桃園市寶慶里長汝志超(馬公人)、大千里長呂黎靜(馬公人)、永興里長葉昆展(馬公人)與大信里長王沛靜(七美湖東人)四位第一屆直轄市為使里長們能熟悉市府各局處的運作及功能,以精進里長為民服務技巧。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黄正華(右)與大千里長呂黎靜(左)表現卓越。(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