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聰明吃 快樂動 天天量體重

【記者李三祿報導】望安鄉衛生所響應國民健康局推動健康體重管理計畫,辦理自我挑戰來健康減重競賽活動,學習「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健康生活方法,透過自主性的減重並利用衛生所發給民眾的「健康生活動起來手冊」進行飲食控制、規律運動及體重的測量,讓民眾了解健康體重管理計劃的重要性,使全民能擺脫肥胖與疾病,邁向更健康的生活。
截至10月份為止,望安鄉共有55名民眾參加健康減重競賽,總共減重129公斤,並產生減重最多的前五名民眾,第一名彭湖(12.5公斤),第二名許閔鈞(9公斤),第三名蔡昀峻 (8公斤),第四名陳榮煌(7公斤),第五名許安妮(6公斤)。
民眾若有體重管理的問題,可以撥打國民健康局所設置的0800-367-100(瘦落去、要動動)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這是由營養師與運動專業人員,提供客製化諮詢服務,即時為民眾解答健康減重相關疑問,協助民輕鬆快樂達到減目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澎湖縣望安鄉衛生所提醒大家「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