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選前造勢音樂會 台上台下歡樂互動(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長候選人陳大松參選以來不走傳統造勢晚會路線,以感性一面呈現給支持者,陸續在馬公、湖西、白沙、西嶼舉辦音樂會,受到鄉親熱烈支持,22日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活動,陳大松堅決不走悲情,強調快樂、希望的競選調性,邀請藝人好友王海玲、殷正洋、許景淳等人,在澎湖喜來登舉辦民歌音樂會,吸引了數百名支持者到場。
選戰最後時刻,各候選人四處奔走拜票,陳大松上午頂著強風大浪深入鳥嶼、員貝等離島,感動當地鄉親,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會有候選人在選前願意到離島請聽基層聲音;傍晚則舉辦選前之夜音樂會,希望改變澎湖從競選活動開始做起,透過音樂會帶給選民歡樂氛圍。
面對其他候選人以告急、操作棄保等方式吸票,陳大松舉辦的這場音樂會讓緊張的選前之夜,有不一樣的氛圍,他更期盼大家能理性、冷靜地思考,誰才是最具能力的縣長人選;陳大松也不避諱表示,如果鄉親認為藍綠候選人做的很好,歡迎繼續支持自己所愛,但若認為澎湖需要改變,想要過更好的生活,11月24日票投陳大松,一起寫下澎湖邁向成功的歷史一刻。
陳大松致詞時,提到租借場地遭縣府刁難,並再次強調當選會堅守四不原則,與人民站在一起,同時他也將投入自己成功創業精神,來打造澎湖繁榮與光明,帶領鄉親賺大錢。
雖遭刁難臨時換場地,不過陳大松競選團隊把新場地舞台規劃與民眾僅一步之遙,讓這些歌手可以隨時走到台下與鄉親近距離互動,炒熱全場氣氛,也意外拉近選民的心。
晚會演唱歌手包括葉佳修、許景淳、陳明虔、方銘健等人,其中首次登場的王海玲訴說,他與陳大松兩人認識多年,親眼所見陳大松有能力實現理想抱負,因此排除所有邀約,今年競選造勢唯一場就是力挺陳大松。而邢峰則展現貫穿全場,行雲流水般的主持功力,為鄉親帶來整晚的歡笑。






△陳大松(左)昨晚喜來登邀知名歌星造勢。(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