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圖書館視聽室整修後開放 新增討論小間

【本報訊】文化局圖書館(縣圖書館)二樓視聽室經過3個月整修與設備更新,新增2間討論小間,原民眾使用電腦也更新文書處理軟體、增加平板電腦借用等,以嘉惠學生小組討論、作業及民眾自我學習使用,即日起歡迎您多加利用!
縣圖書館成立已逾7年,讀者資訊需求較以往更為多元,為提供更優質舒適的閱讀及學習環境,縣圖書館2樓視聽室經過一番整修與更新,在不影響影片觀賞的功能下,新增溫馨、舒適的討論小間及平板電腦使用吧檯等,期許提供讀者更優質的閱讀、休閒與自我學習環境。
視聽室新增的討論小間每間可容納6-8人,以小組討論為設計發想,內部設備除電腦外,也提供牆面白板、投影設備等,以滿足學生小組討論、做報告等需求。在個人方面,視聽室設有12部個人電腦,除可觀賞館藏影片外,也建置有office文書處理軟體,提供民眾於開放時間內借閱使用、自我學習。
整修後視聽室開放時間擴大同步圖書館開放時間,為每週三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21:00,歡迎民眾及學生前往借閱使用,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1、2樓櫃檯館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