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賄聲賄影 賴峰偉組抓鬼大隊檢舉買票

【本報訊】縣市長選舉投票只剩15天,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8日指出,近來陸續傳出某縣長候選人已在離島、鄉下開始買票,他呼籲檢調單位應積極查辦,同時他將成立「抓鬼大隊」檢舉買票,守護澎湖家園。
賴峰偉表示,最近許多鄉親先後向他反映,有些地方樁腳已暗中買票,消息來自不同管道,但一致指向某資源雄厚的縣長候選人。鄉親們相當擔憂照這樣的態勢,買票的人極可能當選,澎湖將繼續沉淪。
賴峰偉說,雖然他的支持度穩定領先,但他目前最擔心的就是對手可能會買票,因為澎湖的選票不多,盤很淺,有心人士只要在一些村里重點買票,選情一夕就會改變。
賴峰偉說,很多鄉親認為吳巡龍檢察官調任後,想買票的人會更加肆無忌憚,但他對澎湖的檢調單位有信心,相信他們一定會秉公辦案,不受政治因素干擾,維護乾淨選風。
他呼籲,所有鄉親要當檢調的後盾,尤其現在科技發達,手機錄影、錄音、照相功能便利,請大家幫忙搜證,遇有買票、提供茶水費、提供高檔餐宴、提供高價禮品等,都屬賄選行為,可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06-9214669,查獲縣長候選人賄選者,可獲五百萬元檢舉獎金。
賴峰偉表示,所有支持者一有風聲就要立即檢舉,讓對手不敢輕舉妄動,同時也要提醒親朋好友,不要「賣票」,「賣票」是違法行為,最高可處3年徒刑。
他提醒,民進黨不用奧步,不會選舉,所以大家要審慎提防,對手可能會冒充賴峰偉名義去買票,製造「走路工事件」栽贓他。此外,也可能假冒賴峰偉競選團隊,騎著摩托車闖紅燈、逆向行駛、亂按喇叭,或者在半夜打電話拜票,引起民眾反感。
賴峰偉指出,愈靠近選舉,民進黨的奧步會愈來愈多,最近陳光復陣營製作抹黑文宣,大舉在陳光復造勢場合、各家戶發送,或透過line群組傳送不實言論,扭曲他任內政績,且對他進行人身攻擊,這些都是民進黨慣用的奧步,大家要嚴加防範。
賴峰偉舉例,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節節攀高,民進黨使出各種奧步對付韓國瑜,包括指控「中共同路人」、「影射是黑道」、「跑出私生子」「喝花酒」等,這些民進黨在高雄用的奧步都可能搬到澎湖。但無論對手使出什麼花招,支持者一定要堅定意志,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就能改變澎湖,開創未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