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選舉激戰 陳光復請假衝刺

【記者莊惠惠報導】選戰倒數,澎湖縣7搶1打破歷年來離島參選大爆炸的局面。澎湖縣藍綠互爭,現任縣長民進黨籍陳光復尋求連任,但老縣長國民黨籍候選人賴峰偉來勢洶洶力拚變天,尋求連任的陳光復將從11月12日開始請假衝刺。
陳光復競選總部表示,依規定請假,秉持一貫一步一腳印方式,第一線接觸澎湖縣民。將把握最後衝刺期,全縣走透透及離島等,包括掃街、造勢晚會及與縣黨籍參選人聯合競選活動等相關競選行程。
陳光復表示,縣政已上軌道,不因他請假而有任何耽擱,但請假期間,如果有重要縣政行程須由他處理,他還是會處理。
雖然選戰倒數,昨日縣長陳光復仍在相關人員的陪同下,前往七美、望安及將軍等處,聽取民眾的聲音及先前民眾建議改善設施進行如何。
澎湖縣除了藍綠互爭,還有無黨籍的5位候選人,總共7人角逐百里侯大位,在基層人脈上各有實力,今年參選大爆炸,老將出馬新人備出,讓澎湖縣長今年選舉超熱鬧。
陳光復請假全力拚選舉後首場重頭戲,明(10)日晚上18:30於湖西鄉湖西村天后宮前廣場,舉行造勢晚會,同時,邀歌星賴唐玲、黃維及前立法委員廖本煙薩克斯風演奏。






△陳光復昨日赴七美望安、將軍等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