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協會理監事會與志工共同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生命協會理監事會會議日前晚上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地下禮堂舉行,由副議長陳雙全理事長主持,常務監事長李文祝、理監事、顧問林朝皆、總幹事陳盈洛、志工隊長薛天鏡與志工共同參與。
陳雙全理事長致詞表示,「生命線」是一個國際性的電話協談機構,透過電話協談服務,向求助者伸出關懷、鼓勵、友誼的雙手,並以有效的行動使企圖自殺者重獲生活的勇氣;生命線的服務要永續發展必須依賴大家共同參與和關心,每一個人都可以擔任志工或加入會員的方式成為「生命線」的一名參與者。
陳盈洛總幹事工作報告,107年度已辦理活動如下:該會暨古物懷舊協會、文物協會等共同辦理「生命線1995珍愛生命宣導、聯合新春團拜暨愛心義賣活動」;參與社會處婦幼科於婦女中心召開之婦女聯合網絡團體督導會議;配合總會辦理全國生命線弱勢失業者支持教育團體共計8場次;社會科學系社會工作實習同學共計11名優質同學前來實習,對協會各項活動的推廣及進行給了很大的幫助;將於12月1日上午9時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參加國際身心障礙者「菊島之光」表揚暨處處有愛心無礙聯歡會活動等。
生命線協會會議中討論,將有更好的計劃於後:一、第8屆第3次會員大會將於12月22日在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舉行。二、108年生命線全國年會以「生命之光‧點滴傳愛」為主題,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大高雄生命線協會承辦,訂於明年3月9、10日假高雄市義大世界、佛陀紀念館辦理,為鼔勵志工們踴躍參與。


△澎湖縣生命協線會總幹事陳盈洛、顧問林朝皆、志工隊長薛天鏡、志工等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