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主委盃羽球賽開打 好手齊聚拚球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107年主委盃羽球錦標賽,10日上午於縣立羽球館熱鬧開幕,共計191隊,近400人報名參加,切磋球技。縣長陳光復特別到場勉勵選手全力以赴,另外對於羽球界反應羽球館老舊的問題,他允諾將全力爭取經費,打造新羽球館,讓愛好羽球運動鄉親能有舒適比賽環境。
主委盃羽球錦標賽幕儀式,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教育處長葉子超、副處長莊華州、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羽球委員會主委潘立文等到場觀禮,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陳縣長表示,羽球運動風氣日盛,蓬勃發展,羽球館有30餘年歷史,設備老舊已不敷使用,縣府雖然協調學校開放體育館提供愛好羽球運動者休閒運動,但羽球館原地重建是根本解決之道。
他說,縣府正進行羽球館規劃更新方案,等新體育館完工後,羽球館暫時遷移到舊體育館,他也允諾縣府將盡速爭取經費原定重建新羽球館,請喜愛羽球運動鄉親再耐心等待兩年時間,縣府將澈底解決問題。
對此副議長陳雙全表示,本縣羽球運動人口日益增加,除了球場老舊問題,空間不足也讓球友們必須排隊搶場地打球,大家無非希望有個好的運動場地,對此教育處應該重新再規劃,盡早讓廣大球友們有個完善的運動空間,選手們的練習也才不至中斷,同時擁有一個更安全舒適的羽球場。
縣長參選人賴峰偉說,澎湖縣打羽球的人越來越多,場地卻是越來越舊,原本已不敷使用的場地現在又因重建問題必須移至舊體育館兩年,使用上的不便及安全性都是值得考量的,如果他當選一定馬上新建新的羽球場來解決這個問題。
主委盃盃羽球錦標賽於10、11日為期2天,於縣立羽球館展開精采的賽程,共計27隊約250人報名參賽,分有團體組:公開團體組、一般團體組、國中男子團體組、國中女子團體組、推廣團體組;個人組:公開雙打組、公開單打、女子雙打組、一般雙打A組、一般雙打B組、百歲雙打組、推廣雙打組、國中男子雙打組、國中女子雙打組、國中男子單打組、國中女子單打組、小男高年級單打組、小女高年級單打組、小男中低年級單打組、小女中低年級單打組等。賽事精彩,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也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主委盃羽球錦標賽,10日縣立羽球館熱鬧開幕,縣長陳光復允諾全力爭取新羽球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