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首次海洋教育獎學金頒發 51學子受惠

【記者楊宜樺報導】海洋公民基金會10日上午頒發澎湖首次以海洋教育為主題的獎學金,總共有23間學校共計51位學生受惠。
海洋公民基金會胡昭安董事長表示,本次獎學金贊助人雖然不願具名,但向來熱心公益,對於海洋保護及地方文化教育也非常重視,本次提供獎學金名額就是希望能藉此喚醒澎湖人對於海洋文化教育的重視,讓每個澎湖人從小開始學會保護海洋、維持海洋的純潔,進而愛上海洋,讓澎湖小孩能成為名副其實的海洋之子。
縣府教育處長葉子超及風管處副處長洪志光、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副董事長張翔閎等與會,並提供餐點,胡董事長特感謝讓學生能感受到企業對於在地學生的關懷與善意。
會中,同時也對與會小朋友提供環境教育課程,讓活動內容更加豐富。




△海洋公民基金會胡昭安董事長代表頒發獎學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