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棒出擊 聯保廠菊島盃慢速壘球勇奪冠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為了培養國軍工作後運動放鬆的氛圍,同時也希望能增進同袍間的情誼,於9月份起舉辦「菊島盃」一系列的體育運動競賽,而澎防部澎湖聯保廠本週以第一屆菊島盃慢速壘球冠軍衛冕者姿態,用強力打擊及固若金湯的守備獲得二連勝的佳績,日前進行冠亞軍戰也以懸殊的差距輕取對手,展現上屆冠軍不凡的實力,締造菊島盃壘球錦標賽2連霸的歷史紀錄。
澎湖聯保廠的壘球隊的戰績除了菊島盃連續兩年奪冠外,前年搭機至本島參加總統盃也贏得分組冠軍,可謂實力堅強的一支球隊。
球隊能贏球不外乎靠的是自身的技巧,團隊的默契也是很關鍵,幾位隊員都是資深士官長等級,平時在營都是負責後勤保修方面的工作,能有昨日亮眼成績決非偶然,靠著平日所累積利用休假或體能活動時間自我要求訓練,正所謂「體力即戰力」,憑藉這求勝意志也能在保修工作上贏得榮譽。


△澎湖聯保廠菊島盃慢速壘球勇奪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