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訴求團結一心 共同翻轉澎湖

【本報訊】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22日出席「國民黨124週年黨慶」時呼籲,這次選舉支持者一定要團結,他希望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從縣長、議員、市長、鄉長、鄉市民代表、村里長都能團結心一心,共同翻轉澎湖,為後代子孫造福。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呂永泰主委22日主持黨慶大會,他強調賴峰偉是黨部經過2輪支持度調查,公正評估後所提名的縣長候選人,鄭清發對外說黨部沒有舉辦初選,絕非事實,請大家不要被誤導。
呂永泰抨擊,鄭清發受國民黨栽培,本是同根生,卻一再傷害國民黨。說什麼黨部還欠他2、3萬元,事實上他接任黨部主委後,第一份看到的公文就是鄭清發在外面欠下38萬元的帳單,明明黨部同仁已告知鄭清發黨沒錢了,鄭還是為所欲為,讓他接任後,只能撙節內部開銷。
陳雙全副議長痛批,鄭清發花國民黨的錢,做違背黨的事,他跟呂永泰都是無給職的義務黨部主委,他擔任黨部主委時,還將每個月1萬9千元的車馬費存起來,湊足20萬,全數捐給黨部,反觀鄭清發一個月領7萬多元,對黨的忠誠應該要百分之百,卻違紀參選,令人痛心。
陳雙全表示,鄭清發擔任主委時將砍掉國民黨在5鄉1市的基層黨工,讓黨部陷入空轉,鄭本身有很大的問題,沒有資格再當黨部主委,所以才會被新任的黨主席換下來;鄭清發傷害國民黨,國民黨的支持者一定要團結支持賴峰偉,為國民黨討回公道。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這4年來,議會面對陳光復真的是無可奈何,她在議會撐得很辛苦,即使議會通過決議,陳光復不執行就是不執行。陳光復不按牌理出牌,讓她及議會都非常氣,所以一定要將執政權從陳光復手中拿回來,交給有能力、有經驗的賴峰偉。
賴峰偉說,未來他希望與議會、鄉市長一起好好建設澎湖,這一代做對的事,讓後代子孫能夠感念,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樣人生才活得有價值、有意義。


△賴峰偉22日出席「國民黨124週年黨慶」時呼籲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