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崑雄一小步成就澎湖一大步 雄心再造馬公

【記者黃瓊蕙報導】市長參選人蘇崑雄昨日中午在警察廣播電台名主持人蔡瑋堯及旅台經商有成的張姓友人陪同下,在中央街「夏至23.5攝影文創咖啡館」以直播方式與在地相關旅遊業者及民眾,以座談會方式暢談過去及未來的政績與理念。
蘇崑雄在座談會前表示:他於馬公市長任內,秉持「誠信做人、踏實做事」原則,力求公所人事安定,府會和諧;執政不怠慢,不卸責,勇於承擔。推動馬公市政不遺餘力,屢創澎湖先例,福利民生政策備受市民肯定。並率先於馬公市立幼兒園設立「早療教室」冀望遲緩兒能在黃金治療期獲得最好的照顧。再則實施馬公市虎井、桶盤兩離島居民免交通船費用,間接帶動澎湖縣全面實施離島居民免交通船費。另,首開馬公市民「團體意外保險」讓市民多一層保障。率先實施馬公市65歲以上長者免健保費之福利政策,並促成澎湖縣全縣老人皆可享有免健保之福利。破除海堤及消波塊,重塑親海景觀,回復自然生態。清潔隊設置「洗車汙水再利用工程」,減少汙水排放,保護自然環境。98年向經濟部爭取進4千萬經費,分二期進行北辰市場、文澳市場老舊設施改善。北辰市場於101、102年連續獲得經濟部「優良市集二星級認證」等政績。
昨日的座談會,蘇崑雄也一一回覆民眾及記者有關觀光旅遊創意玩法、老人科技照護、閒置空間再利用、幼兒教育等等問題。另,蘇崑雄相當歡迎選民們有任何關於市政的建言與願景能與之交流,廣納民眾意見,讓馬公市政全面照顧到市民權益。




△蘇崑雄座談會,廣納民眾建言與提問。(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