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長感謝老人共餐幕後默默付出志工

△澎湖因為長者多,政府為照顧到這些長者,許多地方都有辦老人共餐活動,尤其在大的村里,一次近百人吃,沒有足夠的志工來協助是不行的,而這群幕後的志工相當重要,分工合作有切菜、洗菜、大秀美食廚藝,讓長者吃到最棒的餐食,全都是出自志工的手。昨日又到鎖港老人共餐時刻,許多政治人物都來向長者問候,議長劉陳昭玲一到會場,首先就到臨時廚房來向社區婆婆媽媽致意,議長說,鎖港社區有你們真好,都是靠大家默默的付出,因為有大家的好手藝,長者可以吃到豐盛美食,開心度過共餐的午后,同時凝聚社區意識,感謝婆婆媽媽們『有你們真好』。(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