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暖國軍官兵救傷犬 送動物醫院診療

【記者莊惠惠報導】5名收假要返回隊上的國軍官兵,28日晚間在馬公市公車總站前方人行道,發現有隻受傷的米克斯犬在路上逗留,血肉淋漓,立即通報縣府1999專線尋求支援,並合力將受傷的浪浪送到市區佑青動物醫院診療。
據了解,澎防部通資連隊員何冠翰、陳宏鑫、蔡捷名、邱子庭、蔣若蕓等5人昨日晚間9時欲回營區收假歸隊,走到公車總站前,看到有隻步履闌珊的受傷犬,骨瘦如柴、左腿疑似骨折,右腿有大片撕裂傷,血肉淋漓,緩步行走在公車總站前方人行道,意圖穿越馬路,來往車輛頻繁,險象環生,擔心是走失或是被棄養,熱心的國軍立即通報縣1999,並協助送到佑青醫院。
經動物院長一掃描,發現該隻傷犬有植入晶片,一伙人試圖聯絡飼主,但未獲回應,先安置在動物醫院,今天將送到烏崁動物防治所,只希望該米克斯犬能早日康復。


△暖國軍官兵協助將浪浪送動物醫院。(臉友提供)


△浪浪右腿大片撕裂傷,血肉淋漓。(臉友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