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聯保廠軍品補給 穩定後勤支援能量

△為持續充實後勤保修能量,澎防部澎湖聯保廠日前進行港運作業,除了將更換下來的料件繳回本島外,也利用每月運補將申請的料件領回進行撥補,使在修護線上的裝備能實施料件更換,此一關鍵角色便是聯保廠的補給庫所擔任。
正所謂「巧婦難煮無米之炊」,聯保廠所屬的補給庫就是保修部隊的醫院,其角色就如同病人至醫院求診,醫生確定病因並開立藥單後,由藥師提供藥品,以協助病患早日康復。
澎防部澎湖聯保廠為澎湖地區最大的第九類軍品補給單位,負責澎湖地區陸軍單位裝備零附件之接收、撥發、庫存管理及廢品處理等作業,他們憑藉這嚴謹的態度管理大大小小的軍品,用服務的態度主動協助單位撥補料件,使補給、保修完美合作,讓裝備品質更上一層,讓國軍戰力更加堅實。(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