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藝起 成就非凡嘉年華會 熱情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慶祝2018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愛藝起,成就凡」嘉年華會,設置闖關攤位,昨日上午9時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一樓禮堂舉行,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呂黄春金、陳慧玲、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公所社會課課長葉慶宏、縣長候選人吳政隆等參與盛會。
私立明圓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活潑可愛的舞蹈表演揭開序曲。
陳光復縣長致詞時指出,身障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師長、父母、社會大眾給予更多的付出與關懷,他呼籲大家消除歧見,發揮愛心,只要有「愛」就能讓身障朋友把心門打開,拋卻障礙,走出戶外,享受無礙人生。劉陳昭玲議長表示,喚起大家更多關心,也讓身障朋友們得到愛與關懷,顯示澎湖是個最有愛的社會。
陳光復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議員、身障朋友等嘉賓共同宣誓,要「集聚不一樣,成就大力量」,以行動重視身障者權益,集聚縣内多元資源,成就身心障礙者更豐富圓滿的生活。
表演團體有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惠民啟智中心、慢飛天使協會、照顧服務協會魔豆庇護工場等社福團體所呈現精采的演出,展現身心障礙者的專業才華及活出自我的樂觀態度。
縣內各機關、社福團體有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澎湖縣樂朋家園、澎湖縣視覺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中心、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集愛工坊及國軍招募人才澎湖服務站在禮堂外設置教育宣導,另外設置闖關攤位,都非常具有教育宣導的功能,熱情參與的民眾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是「寓教於樂」最好的寫照。


△陳光復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呂黄春金、陳慧玲議員、蘇啟昌處長、葉慶宏課長、吳政隆縣長候選人、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陳寶月常務理事等共同宣誓。(嚴光澎攝)


△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精采的演出。(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演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