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瑞添充當漁販 師奶殺手受歡迎

【記者莊惠惠報導】縣議員參選人林瑞添13日上午到第三漁港,充當起漁販賣魚、殺魚,一點都難不倒他。有「師奶殺手」之稱的林瑞添在漁港露面,立刻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的目光,剛殺完魚,滿手魚腥味還跟民眾握手、展現親和力,婆婆媽媽都說沒關係。他表示,討海囝仔要身體力行,強調多元,盼能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澎湖第一選區馬公市議員選情激烈,今年有22位參選選11位,現任、回鍋、新人個個無不卯足全勁,把握最後階段衝刺拜票。
昨日他在把自己設定為魚販,一早就到第三港當起殺魚的打工機會。別以為他是警察出身,殺起魚來一板一眼;這也是繼日前在關帝廟賣水果郎,再前進漁市場當起殺魚郎。討海囝仔不是嘴巴説了就算,是真的都行。
林瑞添的訴求再於重視傳統文化、尊重傳統漁獵、重建海洋孕苗棲地、培訓海洋子等政見,因而凡事都是講求身歷其境,除了從其臉書可了解長期來宣傳傳統文化、漁業的重視。諸如,親自利用漂流木製作吉他、推廣澎湖最佳美麗潛水地方,邀屏東美人漁學校教練來澎浮潛,跟著漁民出海補魚、賣水果、當魚販都親自體驗等等,就是要讓民眾知道的他就是澎湖囝仔。
澎湖發展前景至關關鍵,漁業、觀光,澎湖縣每一個人都是他的後盾,因而自從宣佈參選議員來,不止馬公市、西嶼、白沙、湖西甚至離島他都去。
堅持不用宣傳車、乾淨選舉,一步一腳印,親自握每一雙手,有別於傳統放鞭炮、車隊的掃街模式,不僅是年輕人的典範,也吸引不少婦女票源。
另外,也將於11月21、22、23日邀請到好朋友周杰倫阿爾發唱片公司旗下女團“火星熊”,到澎湖來友情贊助三場表演,屆時歡迎民眾一起來觀賞。


△議員參選人林瑞添昨日到第三漁港當起殺魚販。(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