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慧玲願景之夜-打狗亂歌團嚴詠能起風唱跳出演 邀你一起來

【記者莊惠惠報導】選舉不一定要很嚴肅,也可以輕鬆一下。除了民生議題外,重視文藝的陳慧玲議員,特別在11月9日(周五)晚上在其競選總部邀請到素有台灣國民歌手封號的嚴詠能率打狗亂歌團來澎義務助演,歡迎民眾屆時一起來觀賞。
嚴詠能曾獲第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及第21屆及23屆金曲獎入圍最佳臺語男演唱人獎,十多年來腳踏實地的帶著打狗亂歌團,跟著土地學習,儲備能量一步一步走向世界。嚴詠能帶領的打狗亂歌團辦理音樂會及演出經驗豐富,走入各鄉鎮辦理音樂會,更参與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文化節慶展演。
自2005年~2017年,長達十二年的進鄉傳唱,行腳田園、深耕鄉村,讓台灣常民的生活點滴,化作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樂曲,除了帶著基層台灣美好的故事,躍上金曲獎及國內外巡演的文化舞台,嚴詠能有七首創作,收錄於小學鄉土音樂、人文藝術之教科書裡,供台灣學童傳唱,讓台灣的歌謠美學,成為你我心頭上最甘醇的記憶。
同時,嚴詠能今年能更接獲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的演講邀請,是非常重要的里程,尤其這次巡演,很多都由學術、民間機構努力促成,在歐洲各地展開一共九場的演出,希望增進國外主流社會人士對台灣歌謠文化及土地美學的認識,而嚴詠能分享的歌謠就是如「學甲平安」歌曲中,描述的來自家鄉美麗的故事及祝福。
嚴詠能和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夫婦為多年好友,有相近的理念,這次特別跨海義務助演,陳慧玲邀請鄉親一同來聆聽台灣的鄉土聲音。就在11月9日星期五晚上七時起,馬公市成功街2-6號陳慧玲競選總部(燦坤全聯後方停車場旁),邀你一起來聆聽不同的音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