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向警犬隊成軍幕後英雄致意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貫徹政府掃毒決心、提高緝毒能量,在縣府、議會大力支持下,業於106年4月15日以任務編組方式成立離島第一支「警犬隊」,惟成軍初期,礙於犬隻來源缺乏,經多方奔走,幸蒙保三總隊及多位民間友人與該局同仁之慷慨解囊與無私奉獻,先後無償捐贈犬隻達10隻加入緝毒行列,始有今日成果。
該局為向警犬隊成軍之幕後英雄致意,並示隆重,賈局長特別於本(11)月21日指派保安隊隊長劉丁齊代表頒贈感謝狀,並由捐贈者與所捐贈之犬隻「旺旺」合影,除表彰這些善心人士之義舉,更感謝他們長期對政府掃毒工作的支持及對校園毒品問題的關注。
警察局賈局長除讚揚肯定這些善心人士的義行足資矜式外,並期盼默默付出的背後更能激發「拋磚引玉」兼收「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外溢效果。


△保安隊隊長劉丁齊代表頒贈感謝狀向警犬隊成軍幕後英雄致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