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風浪板亞錦賽臺灣女青組郭馥薇勢如虹暫居領先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8年RS:X、T293風浪板亞洲錦標賽進入第3天賽程,本日風況略為轉小在10節下進行,總共進行一輪的賽程,與昨日合計七個航次的積分臺灣隊郭馥薇在T293項目女子青少年組保有絕對領先優勢,很有機會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汪芷菱則在RSX女子組暫居第三要在後3天賽程追上力拼獎牌;8日至11日3天預計還有7個航次,每日上午10時在澎湖觀音亭進行2至的3個航次,期待台灣選手能有精彩演出,歡迎民眾前往觀音亭觀賞加油。
目前成績RSX男子組第一名韓國、第二名香港、第三名香港,RSX女子組第一名香港、第二名香港、第三名台灣,RSX男子青少年組第一名泰國、第二名香港、第三名香港,T293 男子青少年組第一名泰國、第二名香港、第三名香港,T293女子青少年組第一名台灣、第二名香港、第三名香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