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小學英語歌唱競賽 44校展成果(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107年度國中小英語歌唱比賽,4日上午在特殊教育中心綜合館登場。學生以英語歌唱的方式,表現學習英語的成果。教育處長葉子超到場為參賽學子勉勵加油,期許因應地球村的時代,藉由英語歌唱活潑方式啟發學習英語興趣。
本次共有44所學校參加比賽,國中14所、國小30所,比去年多了6所報名,可見澎湖在英語方面明顯提升。葉子超表示,英語是國際共通語言,辦理英語歌唱比賽激發學生學習英語興趣。澎湖有兩間英語村,引進外籍英語教師教學活潑,希望提升本縣學童的英語能力。
106年度國中小英語歌唱比賽,由石泉國小承辦,聘請澎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姚慧美,助理教授謝慧桂,馬公高中林佩貞主任等3位英語老師擔任評審,分別就英語發音咬字、音樂技巧、台風整體表現等評分。
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國小、國中組成績如下:
國小組:特優:中興國小;優等:嵵裡國小、石泉國小、文光國小、馬公國小、文澳國小、竹灣國小、五德國小、雙湖國小、外垵國小、中山國小、湖西國小、七美國小、望安國小、大池國小、中正國小、中屯國小、內垵國小。
甲等:山水國小、赤崁國小、花嶼國小、龍門國小、沙港國小、東衛國小、赤崁國小、池東國小、虎井國小、講美國小、鳥嶼國小。
國中組:特優:望安國中;優等:湖西國中、文光國中、七美國中、澎南國中、將澳國中、馬公國中、志清國中、鎮海國中、吉貝國中、西嶼國中;甲等:鳥嶼國中、白沙國中、中正國中。






△107年度國中小英語歌唱比賽昨天特教中心登場。(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