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男學生遭霸凌 3男4女參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海事高校男一生13日下課遭國一女跨校、跳級霸凌,事隔兩天,警方掌握關鍵事証,整起霸凌事件非單純國一女掌摑高一男,而是一起校外人士結合高校學生,入侵校園霸凌危及校安事件,總計有三男四女對高一男又踹又掌摑,儘管高一男一再鞠躬道歉,但一群人仍不放過,看在婆婆媽媽眼裡滿是心疼與不捨。
某國中七年級學生13日下課後,夥同5名男女,到澎湖海事職校工廠外,對高一男學生出手覇凌,惡狠狠的搧了男學生耳光,另外一名同夥、也是被霸凌男學生同校一年級不同科的女學生,也一把揪住男高校生衣領狀似出言警告,國中女學生跨校、跳級霸凌高校男一生畫面被錄影PO上FB。
事隔兩天,霸凌事件案情急速竄升,霸凌過程不單只有國一女動手,包括一對騎機車男女,總計有三男四女參與,三男四女先是圍著高一男狀似恐嚇,其中高一男前女友找來的27歲現任男女,不斷以手指推搓高一男。
高一男寡不敵眾,選擇一再鞠躬道歉,但一群人似乎並不打算收手,先是一名同校高一女猛力朝高一男踹了一記無影腳,可能力道過猛還把自己的鞋子踢壞,讓一旁幫腔圍觀的女學生,笑到直跳腳,隨後就是國一女跨校、跳級動手掌摑高一男,手段之凶狠讓人不敢置信。
高一男校園內遭國一女掌摑霸凌,家長當晚雖然表示暫不提告,但隨著新物証陸續被爆出,家長是否會轉為對施暴者提告或保留法律追訴權,目前不得而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