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隊30弟兄捲衣袖捐熱血 助人做公益

【記者莊惠惠報導】空軍馬公陸地勤務隊,響應台灣血液基金會澎湖馬公捐血中心公益活動,27日上午由隊長李慶熙、政戰處長柯芝叡率領隊上弟兄,以實際行動挽袖捐血,彰顯該隊官兵無私奉獻的「熱血精神」。
馬公捐血中心站長許文坤表示,捐血不僅能促進人體血液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能助人利己,將熱血輸送給需要幫助的人,體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行動力;很感謝柯隊長親自帶30餘人次參與,捐出熱血,為關懷社會略盡綿薄之力,發揚仁愛互助美德,養成民眾及同仁定期參與捐血活動,俾濟助急需用血之病患。
柯芝叡隊長表示,往後該隊也會定期來捐熱血,希冀以實際作為回饋社會,展現「親民愛民」之精神。


△馬基隊隊長李慶熙(左三)率隊上弟兄捲衣袖捐熱血,許站長致感謝狀。(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