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繪生繪影」講座自11月7日起開始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在資訊發展快速的現代,傳統的繪圖已經不是唯一的製圖途徑,透過電腦來完成圖形的製作,因為電繪有修改容易,可大量複製的特性,用來取代傳統的畫筆創作各種不同的藝術圖形、製作卡片、海報等美工的應用越來越普遍。且在工業設計方面,因能製圖的精確度與速度大幅提升,因而電腦繪圖已廣泛應用在生活的不同地方,成為未來繪圖方式的趨勢之一。
此次邀請了景翔畫室的許景翔老師,教大家怎麼利用免費的「AdobeSketch」APP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上作畫,透過民眾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做為初階學習的媒介,降低必需購買昂貴繪圖版的要件,讓民眾輕鬆使用自己手機做出屬於自己的電繪作品。
活動時間及對象:11月18日青年組 (11歲-16歲) 、11月25日成年組 (17歲以上),每組限12人參加。
報名時間及方式:107年11月7日上午8:30起開放網路報名至活動開始前一日,額滿則提前截止。
此活動將提供繪圖筆供活動參加者使用,惟參加者需自備「手機」或「平板電腦」及具備基本操作基礎,並至AppStore或Google商店下載「AdobeSketch」,因部分舊機面板感應較遲緩易出現斷筆狀況,使用機型以iPhone 5s以上、iPad全機種及Android近三年新機為宜。
報名辦法上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活動訊息(報名),點選活動名稱-繪生繪影報名即可,洽詢電話9261141轉152黃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