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蘭馨協會113反家暴宣導 姊妹們站出來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日前在馬公市民眾服務社禮堂辦理113反家暴宣導活動,由理事長高淑斐主持,除蘭馨協會的前會長、會員們,也邀請了真善美聯誼會及外籍及大陸配偶關懷協會的姊妹們一同參與此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由蘭馨協會高淑斐理事長向與會的姊妹宣導預防家暴的重要及方法,也以本縣發生的家暴案例,說明家暴的可怕及對家庭、社會的影響;近年來家庭暴力頻傳,藉由反家暴、反性侵宣傳活動,點燃小小燭火,提醒社會大眾關注婦幼受暴議題,並教育孩子,要守護身體界線,暴力零容忍,遇有暴力或性侵事件,務必撥打113婦幼保護專線。同時也呼籲大家利用113反家暴專線,救援受暴者也遏止家暴的發生。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女性志工走入街頭宣導,高淑斐理事長表示,全國北中南蘭馨交流協會,同步於113舉辦婦幼、護幼活動,希望齊心守護,終止暴力,創造幸福。會後蘭馨協會前會長也贈送參與的姊妹們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三角巾。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高淑斐、前會長、會員們辦理113反家暴宣導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