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年輕新秀鄭雋孜臉書po文宣佈退出縣議員選舉

【記者黃瓊蕙報導】藉由參選來凸顯澎湖需要更多屬於中青壯世代且強調清白參選的在地旅遊業者鄭雋孜昨晚驚傳退出年底縣議員選戰,消息一出引起支持者一陣譁然。
鄭雋孜自7月宣佈參選後即以「觀光振興」、「地方創生」與「多元共榮」這三個主題為競選主軸。特別強調在其從事旅遊業20年的經驗,要審視澎湖觀光重要的轉型時刻及監督政府觀光政策與措施的制定及執行等等有關在地旅遊走向。
但,努力奔走兩個多月後,昨晚鄭雋孜卻拋出了震撼彈,遺憾的告訴大家,他決定退出縣議員選舉。他說:決定不選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個人能力不足,導致謠言對於我事業的影響甚鉅,讓我必須在此刻有所抉擇,也以退選的方式告訴民眾,在外所有有關賄選的謠言都是不確實的,更要以此明志,導正視聽。雖然不再參選,但是仍會本著最初的想法,在本業盡其所能,為我們的家鄉-澎湖能更好而持續努力。他說: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學到了這個難得的經驗,但對愛家鄉的心,不會因退選而減少,謝謝各位新舊朋友們一路走來的建議與照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