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鄭清發競選總部成立 展現人脈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湖年底五合一選舉,競爭最為激烈要屬縣長大位之戰,呈現史無前例的7搶1局面。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於昨日於馬公副都心文澳社區正式成立競選總部,六位候選人中,僅剩現任縣長陳光復競選總部尚未設置完成。但,據瞭解其總部也將在本月21號於文澳社區中正式成立。
鄭清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參選人蘇崑雄、議員參選人藍凱元、林瑞添等人出席替鄭清發加油、打氣,現場自動自發聲援的民眾及馬公案山北極殿武轎助陣,初估有近千人齊聚一堂,展現出鄭清發的人脈。




△鄭清發競選總部成立;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參選人蘇崑雄到場替其加油、打氣。(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