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視導裝備保養

△澎防部指揮官黄中將於日前親赴太武北營區,視導混砲營週保養,本次以該營區各式輪型車輛及火砲保養情形為主要視察重點。
黃指揮官在視導過程中,對於官兵依據操作手冊,潤滑令內規範,一絲不苟地執行檢查與保養工作,肯定混砲營全體官兵在後勤維保的規劃及執行上的用心,更對營部連建制輪型車輛之車況,予以讚揚,並表示在澎湖長年海風侵蝕下,車輛仍能保養得宜,實屬不易,可作為各單位標竿,勉勵該連羅連長秉持此精神,明年定可獲選模範連隊,代表單位爭取佳績。
黃指揮官指出,單位戰力得以發揚端賴裝備效能的發揮,唯有落實後勤保養,確保各項裝備妥善無虞,方能展現國軍堅強戰力,進而捍衛國家整體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