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8


賴峰偉您2008.11月怎麼離開內政部的?
2008.8月尚屬內政部管轄的澎湖縣老人之家主任退休出缺,您是否趁廖了以部長出國不在家,沒經過正常甄審程序就直接發商調函給澎湖縣政府拔擢心所屬的愛將升任?否決了原本立委推薦的人選?惹惱了廖部長?部長回國緊急追回商調函重新甄選,您只好去總統府副秘書長位置蹲著,無奈隔10個月廖也去總統府接秘書長當了您上司,已難共事您就順勢升去了考選部,結果一場尾牙宴說了不得體的話丟了官,宦海浮沈有沒有這回事?
如果真是有其事!
身為副手趁主官不在可以如此擅權嗎?這合職場倫理嗎?
官位不是機要任用可以不顧甄審程序正義,愛給誰就給誰,私相授受嗎?
郁老追問一下賴峰偉
您在澎湖執政8年人事陞遷是不是不看比序只以親疏遠近為考量?
您在縣府主政時人事陞遷真的都公正?公平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