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長同額選舉 許月里:該做的還是要認真完成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長候選人許月里雖同額競選,也於昨日上午九時吉時在自家成立競選總部。上百位鄉親父老與地方基層村長理事長等,皆前往站台相挺祝賀。
年底鄉長選舉,對許月里來說同額競選被視為「躺著選」就可連任的鄉長,應可輕鬆過。但許月里沒有因為如此而放鬆,仍堅持一歩一腳印服務鄉親,許月里說,「該做的還是要做完。」
在捻香膜拜神明後,許月里在父親的祝福與勉勵下,予以披掛彩帶,競選總幹事許智富帶領競選團隊與鄉親父老高呼「凍蒜!凍蒜!凍蒜!」。
鄉長同額競選,許月里感謝多位前輩禮讓,他表示,連任之路雖說沒壓力,但該做的還是要認真完成,希望鄉親繼續來牽成,順利給予機會繼續來為故鄉打拼。
許月里懇請鄉親11月24日繼續支持,一起投票,讓月里高票當選繼續帶領公所團隊,來為鄉親服務!






△許月里連任總部成立,百餘鄉親祝賀高喊凍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