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市長選戰加溫 黃健忠開出反葉政第一槍

【記者鄭家瑜報導】選戰倒數43天,馬公市長寶座之爭,葉竹林、蘇崑雄、黃健忠三人一直以來皆以地面戰為主軸,其中葉竹林具有執政優勢作為最有力後盾,近來頻打政績牌,對其他陣營攻防上則採取冷處理淡化對手,蘇崑雄則深入鄰里勤跑基層,不放過任何一雙手,和市民「搏感情」,而黃健忠除掃街拜票,也利用上、下班時間於市區重要路口定點向民眾揮手拜票,近日在選戰最後關鍵時刻,率先開出檢驗對手葉竹林第一槍,試圖激起選民熱情。
黃健忠指出,葉竹林違背對選民誠信,今年初信誓旦旦的宣布參選縣長到底,當時還比喻大船出港已不可能再返航,強調自己參選到底的決心,現在卻又向市民說要把市長任期做好做滿。
直指四年前提出的政見未兌現,黃健忠批評葉竹林參選所提出的政見,如促進觀光發展、活化在地文化資產、優質觀光夜市、建置青年創業市集、建置產業整合發展平台,提昇產業整體形象與價值等,全都未實現。任內多位主管頻繁異動,又與代表會關係緊繃,顯示葉對外的施政、對內的領導都不再足以帶領馬公市走向進步,只讓人民看見一位高傲權謀的市長。
黃健忠表示,民主政治的價值在於人民手中的一票,可以決定讓有能力的人執政、沒能力的人下台,執政者應本於誠信謹慎勤政,而非用高深的政治語言讓人民誤信。並以炮火猛攻葉竹林擔任市長的四年時間,人民對市政無感,反而期待有能力的新市長出現,最後呼籲馬公市民用手中神聖的一票來決定,未來四年要繼續支持能言善道無顯著政績的葉竹林,還是換人開創新氣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