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光國中與澎湖、馬公扶輪社合作青少年深耕計畫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2018-2019年度青少年深耕計劃在10/14下午於文光國中辦理開訓典禮,由賴進發總監、澎湖扶輪社陳崑杉社長、馬公扶輪社齊家威社長及文光國中仰瓊宜校長共同主持;仰校長特別感謝澎湖扶輪社及馬公扶輪社為文光國中學生團體挹注獎助金,對象涵蓋舞蹈班、童軍團及籃球隊等團體。
為增進學生學習,扶輪社更聘請攀登頂峰好手-江秀真老師為學生做專題演講,老師從她個人生長歷程與攀峰過程交錯的為學生分享心路歷程,時而幽默、時而認真,為學生進行一場豐富的生涯演講,江秀真老師告訴孩子她曾經在爬山過程中,度過生命的難關,促使她更加珍惜活著的每一天,且遇到不好的事情她會換個角度思考,總是會出現轉機,江秀真老師以「每一個人都有夢想,但千萬別讓它變成為絕響,勇敢追夢就對了!」的話語,勉勵在座學子要認真地去探索自身的志向,以無比的熱情與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每個人都能找到那座屬於自己人生路上的聖山。
江秀真老師最後更叮嚀學生要珍惜台灣的豐富自然資源,且希望學生能對於社會資源的幫忙而感恩,亦能夠對於自己有更進一步的成長,希望能帶動更多人能夠為社會多做一點善事。


△攀登頂峰好手-江秀真老師為學生做專題演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