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教育處葉子超處長巡視教師分區進修活動 鼓勵教師進修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國小教師分區週三進修第二場日昨下午舉辦,將本縣各國小學校分成四大區域,並請各校教師依區域及有興趣的學科領域參加進修活動。教育處葉子超處長、呂侑軒督學、陳淑娟督學及許慧晶課程督學在進修研習辦理時皆親自到場,並鼓勵在場參與教師除了個人興趣的學習外,可跟其他學校教師,以策略聯盟方式相互學習成長,並要求國教輔導團各領域應依教師進修需求做整體規劃,以期安排的內容符合教學現場教師之所需。
縣府教育處指出,教師專業成長是確保教師專業形象,樹立良好專業地位的重要法門,也能增進教師教學效能,直接提昇學生學習效果。
葉子超處長表示,今年在國中教育會考的成績上,各校表現的十分優異,尤在後段班學生中,分數皆有突破性的成長,並在提報澎保生及師保生缺額時,積極聯合馬公高中、澎湖海事學校及縣府各局處,爭取更多且更好的國立大學的選填志願機會,像是國立臺灣大學、成功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及臺師大、北教大、高師大及中教大…等多所國立大學,都有優質且完備的科系讓本縣學子前往就讀,讓學生日後有更多向上流動之機會。
葉處長感謝國教輔導團各領域議題召集人及輔導團員們都能重視教師專業能力的提昇,特別規劃安排每週三下午時段,讓教師有研習進修的機會。


△教育處葉子超處長巡視教師週三進修活動。


△教育處葉子超處長巡視教師週三進修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