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顧問退證書 縣府表示尊重

【記者黃瓊蕙報導】年底縣長選戰眼看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由縣府聘顧的5位顧問於昨日(20)連袂前往縣府前廣場召開記者會表示:四年前挺錯人,願在此時退回顧問證書,並願意向民眾致歉。
5位縣政顧問齊聚縣府廣場,表明自己都是支持陳光復多年的人,其中最長時間達14年之久,除上屆選舉時出錢又出力外,還到處懇託親友支持,但眼見陳當選後,卻停止前朝重大建設,只有社福支出,並屢傳收賄賣官疑雲。當初極力支持陳光復當選,四年過去了,卻發現當出所做的承諾未兌現,選前主動提出官位,選後都沒有,連縣政顧問證書都是以郵寄方式,而非親自送達,絲毫不尊重顧問群,因此他們決定站出來,退回顧問聘書,也決定與陳光復劃分界線,並預告還有第2波退回顧問證書潮,與國家寶藏院院長李清煌債務糾紛,將擇日再說分明。
針對5人退回縣政顧問聘書,澎湖縣政府表示尊重,同時5人中僅莊光輝、許迺敦、黃定國為縣政顧問,賴德勝原為顧問,已於今年中解聘,至於洪連守則不曾擔任縣政顧問;對於顧問因個人規劃,不願繼續擔任縣政顧問,縣府沒有意見,即刻註銷顧問身份。


△縣府顧問不滿縣長陳光復四年來的表現,退回證書並對民眾表示歉意。(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