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66歲生日來慶生 表揚績優義工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救國團為慶祝救國團成立66歲生日,昨日上午9時30分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行,由主任委員劉陳昭玲議長主持,舉辦「慶祝救國團成立66週年義工表揚暨頒發優秀學生獎學金」暨「聚‧分享闖關遊戲園遊會」,場面熱鬧非凡。
活動內容由魏賢淦老師以「帶動唱」和西嶼鄉團委會楊志業會長結合內塹土風舞協會帶來的「迎春花」民俗舞蹈表演,為大會揭開序幕。
會議由議長劉陳昭玲主持,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蘇陳綉色、胡松榮、縣府參議洪棟霖、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澎湖縣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賴德溪、鳥嶼國中校長藍淞地、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許順得、公仁診所院長謝公仁醫師、縣長候選人賴峰偉夫婦、馬公市長候選人蘇崑雄、澎湖縣團委會總幹事楊宗翰委員、澎湖縣團友會會長蔡煌朗、五鄉一市團委會、真善美聯誼會義工等參加盛會。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時表示,首先恭喜得獎績優義工和感謝來自各鄉市終年默默付出心力的義工伙伴,大家歡聚在一起,除了共話家常和公益服務經驗交流分享外,期待這份工作情誼能夠更加凝聚和擴展,為澎湖的公益服務工作,盡更大的心力和努力。
縣團委會楊宗翰總幹事表示,澎湖縣救國團從9月初起也積極辦理了多項公益服務活動,感謝委員、義工熱情參與。
會中,表揚資深中學兼任工作同志、謝公仁先生紀念獎助學金、愛迪生自然科學優良學生和「資深績優社會團務義工」等,作為對以上各受獎人員與學生的表現給予的肯定和鼓勵。除了表揚慶祝活動外,還有「聚‧分享」~闖關遊戲公益園遊會和「義工聯誼年會」等慶祝活動。
此外,活動會場兩側牆面上也佈置著各團務基層單位的「年度活動成果展示」,供各界與會人士和義工瀏覽分享,並進行評比表揚給予鼓勵和肯定。


△劉陳昭玲議長、胡松榮議員、洪棟霖參議、洪長青秘書、賴德溪主委、楊宗翰總幹事帶動唱「外婆的澎湖灣」。(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頒發優良學生。(嚴光澎攝)


△賴峰偉前縣長與優良學生合影。(嚴光澎攝)


△陳雙全副議長頒發勞績獎給馬公市團委會張石猛、高英傑、劉招治。(嚴光澎攝)


△謝公仁醫師頒發優良學生。(嚴光澎攝)


△真善美聯誼會義工齊聚一堂為救國團66歲生日來慶生。(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