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卦山盃全國錦標賽 馬公國中奪青少棒冠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賀!由蔡良詮教練領軍的馬公國中青少棒,勇奪第十屆卦山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冠軍,29日傳回捷報,在決賽中分別以5:0擊敗東石,再以11:0完勝興福,替澎湖縣捧回冠軍金盃!
校長葉天賞對該校棒球隊的優異表現感到驕傲,更期許小選手們能夠藉由大小賽事的參與,增進球技、擴展視野,榮耀馬公國中、光耀澎湖縣體壇。
此次青少棒組競賽自9月27日登場,四天賽程共24校參加,於彰化市八卦山、永靖、大肚溪A、大肚溪E球場同時開打。
跨海參戰的馬公國中小將,不僅沒讓對手失望,更發揮了平時穩扎穩打的訓練成果,首日分組賽馬公國中以5:2勝出北勢國中,次日對上線西國中再度以12:1的好成績取勝,決賽(29)日分別對上東石國中與興福國中,上午與東石的首戰,馬公國中一馬當先以5:0取勝,下午再度乘勝追擊以11:0完勝興福,一舉奪下冠軍金盃!
對於這次亮眼的成績,更讓人確信馬公國中和蔡教練對培訓棒球隊的付出與用心,最重要的是小將們憑著一股對棒球的熱忱,快樂打球,征戰各方切磋球技,澎湖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馬公國中勇奪第十屆卦山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冠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