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仁愛之家同學聯誼會 大家喜相聚

【記者嚴光澎報導】107年省立澎湖縣仁愛之家同學聯誼會前日晚上在龍星餐廳舉行,由會長葉名選主持,前縣長王乾發、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吳華誌與同學們參與盛會,龍星餐廳有二桌的包廂,大夥兒擠成一團拍大合照,又是一次溫馨的聚會。
同學一年才見一次面,有聊不完的話,談起見到老朋友的心情,同學們表示自然是非常開心,雖然大部分的人已經白髮蒼蒼,因此更讓他們珍惜每次與同學們相聚的時光。
葉名選會長表示,省立澎湖仁愛之家同伴同學會於民國95年成立,今年舉辦第13次同學會,參與的15多位老同學都已超過70歲了;大家都說明年要再舉辦,希望明年能看到更多未出席與失聯同學。
王乾發前縣長表示,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希望每一年大家都能開心溫馨餐敘聯誼。
透過此次餐敘聯誼,除了更凝聚同伴同學們的情誼,大家互相提醒注重健康外,也期待明年此時再相逢。


△王乾發前縣長、吳華誌理事長、省立澎湖縣仁愛之家同學聯誼會葉名選會長與同學們歡聚一堂。(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