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 6日開跑

【記者莊惠惠報導】聯合國大會於1992年10月通過,宣告每年的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澎湖也將於本月6日開跑,計有20餘場次。
社會處蘇處長表示,為呼應每年12月3日的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縣府都會為了全縣的障礙者規劃一系列活動,今年是以「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為主題,自今(107)年10月6日起計有20餘場次活動,除了由縣府總策劃外,更有著所有民間社團及機構願意承接活動責任,如此便是希望結合更多社會資源,讓身心障礙者忘卻障礙,感覺社會大眾的關愛,並能彰顯縣府重視弱勢族群,重視障礙者的社會參與權利,讓施政措施使民眾有感,讓愛綿延不絕的傳遞下去,並帶給身心障礙朋友更多健康、歡樂與感受社會的溫馨。
10月6日關懷身障動起來、10月13日身心障礙親子園遊會、10月20日礙心集品聯展暨茶會活動、10月20日視界音悅饗宴、10月27日社區日間作業設施聯合成果發表,如欲了解更多豐富精彩的活動內容歡迎民眾前往身障福利服務中心索取身障年曆卡喔!
詳細資訊及報名方式請逕洽各承辦單位或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電話:06-9270901,地址:馬公市同和路33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