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裝騎營基地核心鑑測-首戰即是決戰

△澎防部裝騎營於日前展開為期九天的「基地核心鑑測」,鑑測項目為計畫命令寫作,戰車排戰鬥教練,迫砲排聯合操作及政戰專業等項目,受測人員無不卯足全力,矢言為基地任務奪取漂亮第一仗。
歷經數月的訓練,官兵絲毫沒有怨言,個個眼神充滿自信及志在必得的決心,顯見裝騎營是一支重視戰訓本務及團結榮譽的部隊,值得一提的是,在迫砲排聯合操作項目中,受測人數雖少,但每一位官兵均能配合口令精準熟稔地操作裝備,除展現絕佳的默契外,更充分顯現平日勤訓精練的成果。
連長李上尉表示,基地核心鑑測為年度重大任務,惟有全連上下一心,發揚戰鬥互助的精神,才能將戰力澈底發揮,成為一支讓國人仰賴的堅實勁旅! (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