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環保志義工 赴桃園參加全國群英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107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本月6日假桃園市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熱鬧展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邀集各縣脫穎而出的志工夥伴們共襄盛舉。澎湖縣環境教育代表隊一行40人展現熱情活力代表澎湖參賽,並與全國志工夥伴進行經驗交流。
本次活動由環保局洪科長為首,偕湖東社區總幹事許政忠、小赤社區理事長林美惠共同帶隊參加,期望在場上榮獲佳績!本年競賽項目結合益智、趣味、團隊之元素進行設計,共計4項,包括環保啦啦隊、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資源分類王。一系列項目除了傳達環境知識與技能外,更希望志工能藉此將其內化於自身並運用於未來的服務工作。群英會活動現場更準備了闖關活動,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向志工們宣導各政策的推行,提升民眾對於政府相關政策的了解及支持。
此外,澎湖縣環保局更安排志工們至苗栗縣華陶窯環境教育中心及南埔黃金水鄉生態農村進行參訪交流與見習,豐富了縣外競賽的意義與價值,期望參賽志工都能藉此拓展視野並將寶貴經驗帶回澎湖。


△澎湖縣環保志義工赴桃園參加全國群英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