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裝騎營基地前置射擊訓練

△為驗證官兵實彈射擊訓練成效,澎防部裝騎營日前分於五德次口徑靶場及西嶼牛心灣靶場,實施50機槍十公尺基本射擊與T74排用機槍歸零暨面具射擊,雖天氣炎熱且風勢正盛,官兵揮汗如雨,但官兵仍不畏烈日強風,依序上場實施射擊,為即將到來的基地核心鑑測做好充分準備,以爭取佳績。
營長蕭中校表示,「槍」為軍人的第二生命,而「軍以戰為主,戰以勝為先」,雖然炎熱的天氣及強大的風勢等氣候環境是一道考驗,但相信官兵們透過平時的勤訓精練落實槍枝保養及機械訓練,精進本質學能及用槍要領定能於射擊時充分發揚火力,掌握精準力度,進而克敵致勝,有效發揮戰力,提升戰場生存能力,讓裝騎營成為一支戍守前線,制海衛疆的精實勁旅,同時也是捍衛國防安全的鎮疆部隊。(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