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旗豐集團感恩餐敘 回饋造福鄉里

【記者嚴光澎報導】旗豐育樂開發關係企業感恩餐會,前日晚上在龍星餐廳舉行,由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高雄市澎湖同鄉總會理事長)、總經理周玉燕與幹部為感謝大家對旗豐集團的支持和愛護,提升澎湖的發展,回饋造福鄉里,希望未來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旗豐集團107年度感恩餐會,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副縣長林皆興、馬公市長葉竹林、前縣長賴峰偉、前市長蘇崑雄、縣長候選人呂華苑、七美鄉民代表會主席張仁和、澎湖縣警察局長賈樂吉、澎湖農會總幹事陳一正、澎湖風景區管理處長陳志賢、副處長洪志光、澎科大校長翁進坪、金永順旅行社董事長林正達、警察局、航空公司、農會、旅行社、旅館、民宿、廟宇各地方菁英人士參與盛會。
陳光復縣長致詞表示,旗豐集團與各界先進一起再造澎湖海島特色環境風貌,為澎湖創造美好觀光事業願景,期許再創事業的高峰,繼續造福澎湖鄉親。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非常肯定莊吉雄創辦人愛鄉情懷飲水思源、回饋鄉親子弟的作為,是鄉親效法學習的對象,更是地方之福。
莊吉雄表示,旗豐集團在澎湖十年,另外,感恩今年一年大家對他的支持和愛護,開發之效益有資源的有效利用,使本縣國際級之海島休閒渡假勝地,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各界從事旅遊業者參與盛會,能與各界先進一起再造澎湖海島特色環境風貌,該為澎湖創造美好觀光事業願景,帶動吉貝開創繁榮進步的願景,相信將在108年為澎湖的觀光事業再創高峰。
感恩餐會席開30桌,聯歡在夜晚進行,貴賓及旗豐集團工作人員笑意展露在大夥們臉上,歡樂的時間總是匆匆而過,在互道感恩與祝福聲中,共享溫馨,互予祝福,這是一場成功的餐宴。


△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致詞,劉陳昭玲議長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旗豐集團在龍星餐廳感恩餐會,聯歡在夜晚進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