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正國中家長會薪傳交接 黃再築榮膺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107學年度中正國中學生家長委員會會議日前召開,出席委員一致推崇吳通壽、吳得強及盧桂蘭會長過去九年對學校的貢獻,在學校最艱困時期,協助校務發展不遺餘力,特推為榮譽會長。
隨後召開新任會長選舉,在前會長及全體委員共同推薦下,黃再築榮膺新任會長,副會長許木梯,常務委員廖文雄,委員莊丁榜、潘玉庭、洪昆良、才崇秤、呂其根、莊興文、高啟涼,榮譽會長吳通壽、吳得強、盧桂蘭。
隨後新舊任會長交接,新任會長黃再築首先感謝胡正孝校長用心經營學校,順利完成五十週年校慶,積極改善教學環境,更新教學設備,並就未來校務推動提供寶貴建言。胡校長會中感謝各位委員鼎力相助,認為多數委員都是本校各屆傑出校友,回饋母校令人感佩;義工媽媽隊長許素娥率領隊員,不論寒暑在204縣道值勤維護學生上學安全,特表感謝。學校教師團隊課業輔導提升學習成效,內外聘教師推動直笛、舞蹈、書法、美術、童軍、跆拳、桌球、羽球、籃球、木球、滾球、游泳、科學教育等項目,直笛團與舞蹈團不論在全縣或全國比賽,成績優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