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早療專業研習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澎湖縣立慢性病防治所)指導,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承辦107年早療專業研習,提供家長、各專業人員及社會大眾一同參與共同關心早療議題。研習提供家長、各相關人員及社會大眾一起來參與,洽詢專線9261790翁督導,洽詢地點澎湖惠民啟智中心澎科大對面。
由惠民啟智中心第一場次早療專業研習於10月14日邀請到黃自強語言治療師討論孩子的語言問題,以家長和孩子在生活中相處模式引導孩子語言發展潛能,讓家長及相關人員在生活中以自然情境誘發孩子語言發展能力。
第二場次於10月20日邀請張家榮物理治療師透過「跟著孩子長大」議題,讓與會的家長及相關專業人員了解當面對孩子成長過程中所面臨家長與孩子共同問題,如何讓家長以輕鬆的方式和孩子一起成長。
第三場次於12月2日邀請莊欣瑜臨床心理師來談孩子的情緒問題,「情緒」一直是家長及專業人員在介入孩子學習前的一個關卡,透過臨床心理師的引導讓相關人員了解孩孩子的情緒以及如何介入學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