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華山帶老寶貝秋季郊遊澎湖水族館

【記者嚴光澎報導】華山基金會自民國100年於澎湖縣展開弱勢長輩服務,每年春、秋兩季舉辦的老人郊遊活動已成為許多長輩的期待。今年老人秋季郊遊昨日上午10時在澎湖水族館舉行,此次有81位服務的長輩、明圓幼兒園師生與義工、役男一同共襄盛舉。
華山基金會高市澎金區站長張淑雅、華山基金會高A縣站長陳柏樺等帶領長輩及明圓幼兒園小朋友們參加秋季郊遊。澎湖水族館楊仁朴副總的大力協助之下,明圓幼兒園的小寶貝及華山服務的老寶貝們可以開心一同參觀今年重新開幕的水族館,水族館參觀除了欣賞精采的餵食秀外,還能親手觸摸海生動物。
華山基金會服務全台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澎湖地區共設有3個天使站,服務近250位弱勢長輩,足跡遍及馬公、湖西、白沙、西嶼、望安等鄉。現正進行「送愛到家~因為有您」公益活動,每月1,250、一年15,000,籌募三失長輩常年服務經費,期待您的支持力量,讓愛可以延續。愛心專線:(06)926-9671莊先生。


△長輩與站長、社工員、明圓幼兒園師生、義工、役男在澎湖水族館大門前大合照。(嚴光澎攝)


△大手牽小手一起通過絢麗的海底隧道。(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