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9


競選廣告物於競選期間必須依規定設置,並不得妨害公共安全或交通秩序。
賴峰偉你不知道這規定嗎?
郁老8月16日就提醒賴峰偉陣營,要選縣長的不要帶頭違法亂插旗。想說9月30日總部成立後就會自我約束撤掉信義路綁在燈桿上的關東旗,結果不僅沒撤半隻旗幟,反而由150小旗變180大旗有點要插好插滿的Fu。連治平路、明遠路的紅綠燈交通號誌桿都紥上大型賴峰偉的關東旗,一路插到縣政府。
郁老想問一下賴峰偉您沒選上就如此,把公家燈桿當自家的,愛怎麼用就怎麼用,漠視法令規定,真選上還得了?
大型旗幟在紅綠燈下飄呀飄呀,為了您競選宣傳影響用路人燈號識別與妨礙行車安全您心安嗎?
再者違規使用交通號誌桿,增加警察局交通隊執勤上的勤務與困擾,身為老縣長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