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10


南海之星交通船2005.11.22賴峰偉您卸任前一個月以1億2000萬標出造船,但當時縣府只籌到8000萬那有您説的1億3000萬,2007交船時追加至1.4億,留給繼任的王乾發6000萬的坑洞要塡,資金不到位可以發包採購嗎?
這不足的6000萬您知道誰去爭取的嗎?
沒錯這6000萬是郁老向同學當時的經建會副主委爭取來的。
郁老總是默默做從不邀功,但賴峰偉老是獨攬功勞説他第一名,這就不得不出來説二句。實情是不是如此?問一下當時的夏議員和車船處張處長就清楚了。
誰的功勞這不是重點,郁老想問的是1.4億的南海之星、2.4億的南海之星2號、18億的新台華輪怎麼您與王都是在20節慢速輪上打轉,同樣的錢誏郁老來籌畫一定是又快又舒適,甚至採政府部份負擔交民營光正、海安或其他船運公司自己設計造船營運,一定既經濟又實惠。
賴峰偉您説是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